阿昭

见到你真感动啊

(恋与全员)四人恋情被发现?!


平行时空梗

微博曝光梗


私设OOC



心系八卦:今日上午八时,当红明星周棋洛在微博发文,称已经恋爱,并主动艾特了他的“薯片小姐”,据知情人透露,“薯片小姐”是某台节目制作人,消息一出,不少明星点赞祝福,但很多粉丝还是不相信,很多人认为是周棋洛被盗号,更有粉丝连接爆出“薯片小姐”的很多黑历史,微博一度瘫痪,看来周棋洛的明星效应真的是不容忽视啊。



评论:

@周棋洛是天:啊啊啊我的爱豆!不可能不可能!是炒作吧!
@默默爱着周棋洛:我不管我不管!
@十八年豆芽菜:吃瓜群众默默飘过~
@不将就:现在只能希望那个什么薯片小姐不是网红脸。

继#周棋洛公开恋情# #薯片小姐#连续制霸微博头条十二小时之后,又一个八卦吐槽君的相关帖子被转发评论千万。


原文如下:

八卦吴彦祖,我要爆料,就是微博上面现在特别火的周棋洛的女朋友,我看到过真人,特别清纯的那种,据说在节目组,私底下对工作人员也很好,不摆架子,但是,但是!


重点来了!她脚踩两只船,对象之一还是我们公司的老板,为了隐私,具体是哪家公司我就不说了,毕竟本人还要混口饭吃,但是我真的为我们老板不值,我们老板除了有点高冷嘴毒爱怼人以外,可以说是极品的高富帅了,居然也会被这种女人骗,暴殄天物啊。



不仅如此,原po爆出一张图片,算不上是特别清晰,但能看出女主角身量纤细,面容清秀,正与旁人说笑,更与正主微博上面放出的图片有七成相像。



这一下,广大粉丝更是坐不住了,疯狂艾特周棋洛。


@水土不服就服你:实锤啊我的天!

@傻包子:@周棋洛@周棋洛@周棋洛@周棋洛@周棋洛

@温柔的海:大家快把这个帖子顶上热门让我们的傻棋洛看看这个女人的真实面目啊!


而其中一个热门评论,已有十万赞—— @小白熊熊熊:大胆猜一下,难道楼主的老板是华锐总裁李泽言?这么刺激的吗?!!!求更新!

类似于这种的评论数不胜数,然而接下来,是更多关于这位“薯片小姐”的爆料接踵而来!


其中两则爆料更是惊爆人眼球。


一是自称是恋语大学的学生:


@维维安:我以我的学历发誓,我所说的全是真实的。我的导师,具体叫什么就不说了。



我也不会透露我的专业,因为这样一说太明显大家就全知道了,会给我的导师带来很大的困扰。



他的女朋友曾经来实验室找过他,我看到过,所以我印象很深。


为什么我印象很深呢,那是因为我这个导师特别优秀,也拿过很多科研的奖项,为人也很好,所以我就很好奇把他都能征服的女孩子长什么样。


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记错的!简直和薯片小姐一模一样!


二是某位据说是特警的知情人员:


@时刻准备着:本人不擅言辞,但还是想跟大家说一下我所了解到的关于薯片小姐的真相。

本人女,最近局里新调过来一个小哥哥,英勇帅气,局里面很多单身女孩子嘛,都非常喜欢他,包括本人。


结果他说他有女朋友了,当时大家都觉得可能是他害羞或者现阶段不想谈恋爱,所以都没有放在心上,但是那天他女朋友等他下班,就在我们局门口。

大家都看到了,娇娇小小的,笑起来很好看,小哥哥也在朋友圈发过她的图片,不过真人要比图片上好看,绝对是薯片小姐!


小哥哥不怎么上网,估计还不知道这些事情,唉,同情他。


铺天盖地各种言论,广大粉丝及路人吃光群众纷纷声讨这个“脚踩四只船”的薯片小姐!


本年度最佳渣女这个称号看来非你莫属了。


你叹了口气,默默关掉已经看不下去的微博私信,打开通讯录——安慰自责不已的周棋洛,给许墨和白起打完电话,就困得不行沉沉睡去,因此你错过了最新一条简讯。



李泽言:帮你把热搜撤了,下次注意,我可不会帮你第二次。






哈哈哈哈大家如果喜欢就多多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