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昭

见到你真感动啊

(恋与 全员 )当你跟他们说分手

私设


当你将一条(我们分手吧)发给四个野男人之后。




周棋洛:



周棋洛连通告也不赶了,直接坐保姆车赶到你家楼下。


“你在开玩笑对吧?”他激动地抓起你的手,眼里仿佛有水光,鼻子红红的,像是某种小动物,“薯片小姐?”


你这才发现他只穿了薄薄的一层衣服,连外套都忘了穿。


没有指责,没有质问,没有责骂。



那么光芒耀眼的大明星,在你面前温柔得像个孩子。

你缴械投降,申明这只是场玩笑。


“我就知道,你在跟我开玩笑。”


他如获重释松了口气,将藏在身后的大袋子拿出来,眼里星芒闪烁:“当当当!看我给你带了些什么?”

“以后都不要再开这样的玩笑啦,薯片小姐。”

他专注看着你,笑容仿佛要融化这冬日的雪。




白起:



放下手机还不到十分钟,敲门声响起。



“学……学长?”



白起高大的身躯站在你的面前。



棱角分明的脸被汗水浸湿,阳光在他身后晕开一层很淡的黄色光晕。


让人在刹那间心跳停拍。



你刚想开口,就已经落入他的怀抱。



“你不用说,我就能感知到。”



初冬的风有些微凉,但他的胸膛却很温暖。



李泽言:



“再给你一次机会,把话说清楚。”



手机另一头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你甚至能想象出李泽言此时此刻的表情。



你下意识打了个哆嗦,呼吸急促,说起话都结结巴巴。



“我错了……”你乖乖道歉,委屈巴巴,“下次再也不敢了。”



“没有感受到你的诚意,”李泽言略一停顿,气氛顿时莫名压抑。


“你收拾一下,我让魏谦来接你。”


“啊?”你心情大好,嘴角不觉扬起,之前的担忧一扫而光,这个扑克脸嘴上不说,其实心里还是很在乎你的嘛。



“我让他出去办事,接你只是顺路而已。”




嘟地一声,李泽言干脆果断地挂了电话。


“啊喂?喂?”

“什么人啊我话都还没说完!”你小声抱怨,结果下楼正巧遇上愁眉苦脸的魏谦。


“你怎么啦?”



魏谦一脸可怜:“别提了总裁大人今天开会发了莫名其妙好大一通火,把我们都骂了。”



“啊,这样啊……”作为始作俑者的你心虚地低下头。






许墨:


你迟迟没有收到来自于许墨的电话,哪怕是一则简讯。


窗外大雨滂沱,而你内心更是乌云密布。


没看见短信?还是......默许了分手?


你赶紧出门奔向许墨的研究室,却看见转角路口,被雨淋得一身湿透湿,却朝你家方向赶去的许墨。


“许墨!”


你狂呼,奔至他身旁:“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开这种白痴玩笑了。”



雨水顺着鬓角往下淌,他沉默着把你拥进怀里。


“傻瓜,我手机没电了,出来又忘带伞,你啊,总是会影响我的判断力。”


你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却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无比幸运。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小心心

评论(4)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