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昭

见到你真感动啊

(恋与 全员)当他们喝醉之后......

私设OOC




喝醉之后



周棋洛

“我很开心啊,薯片小姐,”


周棋洛一把将你搂进怀里,嘴里含含糊糊,好容易才拼凑成一句完整的话。


“太……太好了……”


此刻的他让你觉得有些好气,又有些好笑。

现在晕乎乎,满嘴胡话的他哪里像是一个大明星?


分明是撅着嘴问大人要糖吃的小孩子。


“乖,我去给你打水洗脸。”


你刚想扶他坐下,没想到周棋洛拼命抱着你,怎么都松不开,箍得你生疼。


“不要怕,我会保护你,”
微醺的酒气喷洒在你脖颈间,你听见他在小声地呓语。


“只做你的超级英雄,我保证。”

那一瞬,你只觉得自己也好似喝醉了一般,全是幸福的眩晕与欢喜。










许墨


“没事吧?”


你有些担忧地望向许墨,他今天喝了一点儿酒,跟平时大不一样。

“谢谢你,我还好。”

他点点头,耳根却红透。

“在你看来,我是那种很无趣的科研人员吗?”

他突然开口,无边无际问了你这么一句。

“嗯,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儿……”

你不疑有他,开始认真思索起问题。

“真的吗?”

许墨轻笑起来,眼神变得幽深,随即打横将你抱起。

“那是因为,我更喜欢和爱的人,做有趣的事。”








白起


床边有细微的动静,睁开眼,白起躺在你身边。


他伸手抱你,温暖而宽厚,干净而安心。

你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房间温暖的橘灯朦胧,光与影的重叠,明暗的交织。

你不觉转头望向白起,四目相对,眼神交汇。


莫名脸逐渐烫起来,你想要起身,却被他握住手。

“好像就这样……永远和你在一起。”


黑夜,似乎都不再漫长。








李泽言


千万不要惹一个喝醉的人。

尤其是像李泽言这种表面高冷,内心话唠的人。

“在你眼里,我就这么不近人情?”

他皱眉盯着你,仿佛是被老公嫌弃的妻子。

这句话他今晚已经说了第十二遍了。

“李泽言,你喝醉了。”

你有些警惕地往后一退,“我让魏谦来接你。”

“躲什么躲,你给我过来!”

他不由分说一把拉过你的手,吻上你的唇。

“这样足够近人情了吗?”

“以后遇到什么问题,我希望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

“我有哪次,没有出手帮你?”

“可能我是笨蛋吧。”

“偏偏喜欢你。”

你震惊至极,来不及回应,就已经被自己扬起的唇角泄露了秘密。





欧科我肝不动了发完就睡觉啦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么么!

评论(2)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